一、羽毛球赛未能成功吸引法学系老师和06级学长的参加
由于5月22日当天晚上全体法学系老师须和06级学长一同参加谢师宴,故本届羽毛球赛没能吸引老师们参加到羽毛球比赛中来,错过了师生交流的一大良机。因此,如果还有机会举办羽毛球赛,希望策划者能够实现做好相关的时间调查,尽量在一个老师、毕业生都能参加比赛的时间进行比赛。
二、活动实际花费过多
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羽毛球赛,故经费预算主要是向其他有举办羽毛球经验的院系借鉴来的。本次比赛实际花费接近800元,可能对系内财政造成了一定负担。实际上,除必要的场地费和购置羽毛球费以外,我们可以适当减少用于奖品、奖状方面的支出,把总支出控制在700元以内。
以上便是本人对本年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的简要总结,浅陋之处,敬请见谅,希望来年的系学生会越来越强,文体部越来越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