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将近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,我在导购的岗位上,与各种各样的老师打交道,让我的与人交往能力和察言观色的能力得到提升,能正确的通过老师的表情判断出老师心里想的什么,这点非常珍贵;特别是在退卡的时候,有时候能一眼就能看出老师想不想办卡,进而给他跟多的介绍,鼓励他去办卡,能享受到乐尚书吧的优质服务。还有在这里,与同事们在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,同事们互帮互助,达到共同进步,营造阅开心优质的服务理念。
现在就要离开阅开心啦,真的舍不得有爱心的同事们,舍不得离开阅开心国贸店,但是还是要回去上学,以后没事的时候会回来看望大家的。希望咱们阅开心的生意越来越红火。